close
今天,2/6除夕。
快過年啦!!新年快樂!!
早上很早就起來了,早上都起不來的我。
今天卻很早耶!!一訂有原因的啦!!<我媽也這樣說>
哈當然啦!!因為昨天男友有借住我家,他感冒了<被我傳染的>
晚上睡不好,五點就起來打噴嚏啦!!
一向不好睡的我,睡著了、也盡量不起來。
所以我是被挖起來的。六點去吃早餐。
今天的早餐不差,因為他是老店啊!!很久沒去過了。
只不過要等很久咧!!''賣壞甲''
其實我有沒再準備新年的拜拜的。今年很乖,留在家幫忙。
結果還被說我很偷懶,=''=。人真難做啊!!
我媽也沒說啥!!他知道,我會幫忙已經是很難見到的啦!!
太早起、加上感冒!!午睡了很久、天氣很冷,好睡
天氣很冷喔!!小心不要感冒啊!!我是因為,只要被關一天,就會感冒或奇怪的不適。
好期待會有行程,等我去做耶!!
管他新年或舊曆年,自己要多開心。事實忘記不愉快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