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自己~大概在以前加工區時期,不法去體認的。
過去到現在的轉變,是時間和金錢、還有不斷被挑戰的靈魂所累計的。
如果你今天才看過我的文章,或者對於我的生活無興趣之人,你很難會有所感受。
前日子去充當小妹,做起了工讀生。哈哈!!老大不小啦!!
很多人問過,為何去打工呢?是工作不順利嗎?還是很缺錢啊!!
都有啦!!你想怎麼解釋就怎麼解嘍!!反正我是真的沒事做唷!!
中間反面與正面都有,事實證明~不論你做甚麼事情!!都會有不一樣的聲音出現。
只要不按常規、不能接受的事情。大家就會討論一陣子。無聊透了。
說真的這四天,讓我又回到當初想改變自己的原點。
也就是因為,你再怎麼的努力、怎麼的受挫。你能賺的就那些。
妳真的快樂嗎?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式了嗎?
人生不一定是順利!也不見的順利是件好事!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還在找一個讓自己成功的點。
那請你務必試問你自己,你了解你自己了嗎?
你可以很輕而易舉的說出你自己嗎?當有心人在故意挑撥你時,你可以警覺嗎?
現在的年輕人已經受到M行社會的不斷壓制、不斷被逼迫接受自己的"無能"為力。
社會現狀太過於理想化了,卻無法適當的伸展翅膀、發揮所長!!
不要猶豫了,捍衛自己的權利!想做就去做,試著去了解自己、突破自我。
為自己寫下,獨一無二的個人史記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